雄克最新资讯 第10页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雄克公司已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兼具高夹持力与高性价比的多功能液压膨胀刀柄TENDO-E compact(以下简称TENDO-EC),已经让很多模具制造商意识到是时候重新审视传统的刀柄理念。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雄克 (SCHUNK) Co-act系列是专为协作机器人打造的轻量型机械手,它突出的亮点在于其弧形边缘的软壳、集成保护功能可防止工件丢失、以及用于人机交互的 LED 面板。人类通常会结合多种感官讯息而作出判断,雄克 Co-act 协作机械手的原理也是如此。它能够从不同的传感器源收集信息,从而确定尽可能精确的现实情况。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作为夹持技术与抓取系统的领航企业,雄克是首个成功在单个动力卡盘中结合了轻量设计、最大有效载荷和卓越设计的制造商。这款楔式动力卡盘同时具备高有效载荷和轻体量设计。与传统动力卡盘相比,部分型号的质量惯性矩缩减达30%。因此,雄克ROTA NCE非常适合以最小的能耗实现高过程动态和生产率。节能动力卡盘通过降低周期时间能够大幅节省成本(尤其在大规模生产中更是如此)。
雄克
雄克于近日收购了AGS Automation Greifsysteme Schwope GmbH(以下简称AGS)49%的股份。这家位于德国Bergisch Gladbach的抓取系统领先企业将帮助雄克进一步推进在塑料加工行业和定制化机械手解决方案领域的优势。在签约仪式上,Henrik A.Schunk先生强调说:“AGS将成为雄克集团的重要成员。AGS灵活的市场决策和丰富的经验能够为雄克带来新的启发和市场机遇。”AGS总经理Marc Sc..
雄克 机械
液压刀柄在夹头主体与装夹孔的膨胀壁之间做了一个环形封闭油腔,油腔内充满了专用液压油,它可以将油压均匀地传递到密闭油腔的每个部分,油腔内的油同时还增加结构阻尼,改善夹头的动力学特性,对减小振动、提高加工质量具有显著的效果。装夹孔的膨胀壁具有很好的弹性,它是经过精确计算而设定的,能在油压达到设定值时产生需要的膨胀量。通过用内六角扳手拧紧加压螺栓,提高油..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Ingienieurbüro公司位于德国恩肯巴赫阿尔森博恩(Enkenback-Alsenborn),该公司长期使用侧固式弹簧筒夹作为高效通用刀柄。但在陆续赢得一系列订单后,该公司认识到了新型液压刀柄的巨大潜力。此后,借助雄克16mm 超经济型版本的TENDO E compact刀柄,公司真正步入大切削量的金属加工领域。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铣削之后不再需要进行磨削、抛光或腐蚀,刀柄系统在此发挥着多种作用:确保刀具回转精度,补偿振动,保证几何基础面上的精度和完美的加工面质量。
雄克 液压刀柄 铣床 刀柄 刀具
Ingienieurbüro Martin Braun 位于德国恩肯巴赫阿尔森博恩 (Enkenback-Alsenborn),该公司长期使用侧固式弹簧筒夹作为高效通用刀柄。但在陆续赢得一系列订单后,该公司认识到了新型液压刀柄的巨大潜力。此后,该公司借助雄克16mm 超经济型版本的TENDO E compact刀柄而真正步入大切削量金属加工领域。
雄克 机床 刀具
在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展览会 (Automatica) 上全球首发:雄克 Co-act 协作机械手 JL1。在此次展会上,雄克 (SCHUNK) 作为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的领导者推出了一款专门为人机协作设计的尖端机械手。这款以雄克形象大使延斯•莱曼 (Jens Lehmann) 为系列命名的轻量型产品是世界上第一款协作式机械手,能够直接与人进行互动和交流。它突出的亮点在于其弧形边缘的软壳、集成..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凭借新一代 PGN-plus 产品,雄克 (SCHUNK) 将气动通用机械手的质量标准提升到新高度。同时,作为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领域的领先者,雄克将气动旗舰产品的高性能特征融入到电动机械手PGN-plus-Electric中,从而为机电领域树立了新标杆。在常规的清洁操作环境中,两种产品均可实现终身免维护,这在抓取技术领域属于首创。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机电一体化抓取模块是生产自动化领域的后起之秀,相较采用传统动力方式的元件而言,其在应用范围、通信能力和节能效率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目前,雄克正积极拓展机电一体化方案,并即将推出一款通用电动机械手,该机械手功能优势显著,甚至超过了雄克旗舰产品 PGN-plus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 (SCHUNK) EGL 90 机电一体化平动机械手是强劲动力和智能技术的完美结合:抓取力可在 50 至 600 N范围内变化 ,是市场上动力与灵活性均领先的机电一体化机械手之一,专为工业应用开发。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工具和模具制造通常具有单件生产和小批量生产的特点,因此会涉及到许多非常复杂的工艺。现在,这一切都将发生改变。雄克位于德国曼根(Mengen)的工厂主要负责车床卡盘技术和模块化工件夹持系统,其总经理Markus Kleiner在采访中介绍了一款直接夹持工件的模块化系统的开发过程,以及用户在小批量工业生产中应注意的事项。
雄克 机械
雄克的SCHUNK Powerball 轻型机器人手臂和 SCHUNK SVH 五指手可通过任何标准 Web 浏览器实现操作控制。为此,雄克开发了一款可在所有市售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 PC 上使用的应用软件,使用虚拟滑动控制和一个集成的 3D 查看器对各轴进行编程。
雄克 机器人
德国雄克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精密夹具和自动化抓取系统制造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夹持工艺、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在CCMT2016展会上,雄克公司携旗下抓取系统、夹持技术、机器人及去年刚在国内推出的“隽”系列产品等多种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盛装亮相,给客户带来了现代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此次展台的搭建从设计到布展,再到亮相的产品,所有一切都和德国总部参展情况保持..
雄克 CCMT CCMT2016 刀柄 刀具
雄克作为领先的夹持技术与抓取系统供应商,在展会上展示了如何在生产过程中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产品是构成高效解决方案的基础,雄克高效功能部件之间的完美配合,是提升生产效率的有效途径。“大道至简”,也是雄克产品一直持有的的态度。
雄克 CCMT CCMT2016 夹持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过了春暖花开的三月,各大展会也陆续拉开了序幕,又到了各行业大咖施展拳脚一比高低的时候。经过去年下半年针对中国市场的一系列重磅出击,及一个冬季的养精蓄锐。雄克将以哪些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新老客户见面?不妨带着您的好奇和疑问, 和我们约起来! CCMT 2016 第9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时间: 4月11-15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雄克展位:N3-201 CCMT 于2000年在上海创..
雄克 CCMT CCMT2016 加工中心
在第九届雄克 服务型机器人专家日上,Ralf Steinmann先生,雄克抓取系统事业部总监阐述了当下在服务型机器人领域的发展和未来趋势。他认为其在工业领域将具有最大的增长潜力—— 面向工业4.0的高度网络化、自主控制的协作型机器人系统。
雄克 机器人
中国的制造企业目前正面临着深入的产业升级。一方面全球市场、特别是中国本土的机械加工的需求处于深入调整阶段,需求不振;另一方面低端太多过剩产能及规模赢需压缩,产业前景急需升级。日益提升的劳动力成本的压力,如何提高机床有效工作时间,通过优化夹具节省加工成本成为目前各制造企业迫切关心的问题。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铣削工艺直接实现完美精加工和完美质量:这在过去很难想象,但如今借助现代机床设计和刀具,这已成为行业趋势。在越来越多的精密加工应用中,铣削之后不再需要进行磨削、抛光或腐蚀。在这些应用中,刀柄系统发挥着多种作用:确保刀具回转精度,补偿振动,保证几何基础面上的精度和完美的加工面质量。
雄克 液压刀柄 铣床 刀柄 刀具 模具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