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最新资讯 第2页

绿色联盟现场秀亮点回顾 │雄克 ROTA MC薄膜夹具应用分享
雄克 CIMT 能源
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正推动着表面加工技术迅速发展。如今,复杂工件的表面处理工艺,如去毛刺等,也可通过自动化过程轻松完成。不仅工伤风险显著降低,而且在机器人的协助下,许多后续加工步骤可以变得更准确、更快速、更高效,因而表面加工效果也变得更理想。
雄克 机器人
DMG MORI将携手13家中国绿色联盟成员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CIMT2023现场秀。雄克中国作为绿色联盟成员之一,将出镜介绍我们的薄膜夹具在新能源行业的应用
雄克 DMG MORI CIMT 刀具 能源
Let's Move! 让我们继续一同推动智能制造的未来~
雄克 CIMT 刀具 智能制造
阔别两年,雄克中国霸气回归,以“Let’s Move”为主题,盛装亮相CIMT202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全面展示其近年来在数字化、智能化的创新突破,帮助用户提升加工过程的可靠性和透明度,并通过灵活的产品组合和行业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性高效柔性生产。
雄克 CIMT 夹持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2023年3月21日,由雄克、魏德米勒、易福门首度联合推出,科技自动化联盟与智慧工厂研究院着力打造的全新“匠心智话”栏目隆重播出!
雄克 刀具 能源
4月,雄克将再次现身全球四大机床展CIMT的舞台,与大家见面。经过两年的积累和探索,本届CMIT展览会上,雄克团队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创新方案和可靠产品呢?
雄克 CIMT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欣欣向荣的时节,两年一届的行业盛会CIMT2023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防疫政策调整后迎来的全球四大机床展首展,本届CIMT承载了极大的关注和厚望,雄克期待与您四月相约在北京!
雄克 CIMT 刀柄 刀具
全新栏目“匠心智话”即将上线,3月21日下午2点与您相约雄克直播间。
雄克 刀具 能源
近日,由DMG MORI中国主办的,以“深度交流、展望未来”为主旨的DMG MORI中国绿色联盟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雄克中国作为绿色联盟合作伙伴,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由雄克中国北区销售总监董韬先生和夹持技术部总监麻晓杰先生作为代表出席会议。会上,雄克与各参会企业分享了对未来的合作期望和发展计划。
雄克 DMG MORI 刀具
KONTEC KSX-C2 具有适合 5 轴加工的多种优势,带快换爪系统,夹持中心可调。具有标准集成下拉功能,可对第六面进行完整精加工。
雄克 刀具
雄克全新的机电一体化机械手EGU和EGK几乎囊括了机电一体化抓取的所有优点,可自由编程的长行程和可调节抓取力,实现灵活的工件搬运。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作为液压膨胀技术的创新者和市场领导者,我们持续开发新产品,帮助用户保持市场竞争力。\x0d\x0a(参与文末互动抽奖!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雄克高性能气动机械手PGL-plus-P在实际应用中灵活地搬运不同尺寸工件并精确区分,确保整个搬运流程平稳、安全运行。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凭借全面的标准组件和特殊组合,雄克提供了一系列适用于电动汽车三电系统(电机、电池、电控)制造和装配的解决方案,旨在助力电动汽车领域客户安全、快速地实现转型。
雄克 铣刀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