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最新资讯 第9页

刀具夹持系统对机加工行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影响, 模块化夹持系统借鉴其优势,它的作用远不止于一个参考基准,还提供了包括定位、夹持以及接口通用等功能。这种夹持原理如今被认为是提高生产效率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广泛适用于从小型零件到大型零件,从粗加工到装配应用的各种工艺。作为这一技术的先驱以及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的领导者,雄克始终致力于开发新的应用领域..
雄克 CIMT CIMT2017 夹持
Hermes技术革新奖是全球最负盛名的技术奖项之一,在4月24日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式上,来自德国的抓取系统与夹持技术专家雄克公司获得了这项殊荣。由德联邦教育部长Johanna Wanka教授颁发此奖项,雄克首席执行官Henrik A. Schunk和品牌形象大使Jens Lehmann上台领奖。
雄克
昨天是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首日,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 (Angela Merkel) 在陪同下,专程到访了雄克展位,究竟是谁有这样的大的吸引力?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 2017) 截止到昨日已累计接待超过 8 万名专业观众。在雄克展位 (E3-712) 上,多款首发新品和技术方案的展示,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众驻足参观。
雄克 CIMT CIMT2017 刀具
雄克TENDO E compact液压刀柄在2xD深度进行全槽粗加工。TENDO E compact通用型液压刀柄仅通过六角扳手即可完成换刀,操作时持续回转和重复精度均小于0.003mm,切削均匀,重复生产性好,工件表面精度极高。
雄克 CIMT CIMT2017 液压刀柄 铣床 刀柄 刀具
用铣削取代线切割将成为微加工领域在未来几年内的主导趋势。钟表工业、微型模具和医疗等先驱行业的实践已经证明这一趋势是可行的。因此,制造商 Michael Strub 医疗器械公司对其制造流程中的部分机床进行了重新定义。雄克精密刀柄不仅使发那科机电公司(Fanuc)的数控加工车间保持了较高的工艺稳定性,同时也为生产自动化创造了最佳条件。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雄克对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进行整合,将展出一套高效自动化生产及检测解决方案。整个自动化单元除雄克产品以外,还集成了MiniTec, mdT, KUKA, RENISHAW四家合作伙伴的产品和技术,由机器人、抓取系统、为自动化应用设计的治具夹具及表面检测单元组成。
雄克 CIMT CIMT2017 测量
近年来,自动化机床上下料的发展相当成功:即便是在极小批量的生产中,也可以显著降低装设所需的停机时间,以最少的人力实现全天候的机床利用率。在这方面,夹持装置和抓取系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雄克 机床
刀具夹持系统对机加工行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影响, 模块化夹持系统借鉴其优势,它的作用远不止于一个参考基准,还提供了包括定位、夹持以及接口通用等功能。这种夹持原理如今被认为是提高生产效率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广泛适用于从小型零件到大型零件,从粗加工到装配应用的各种工艺。作为这一技术的先驱以及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的领导者,雄克始终致力于开发新的应用领域..
雄克 夹持
在医疗技术、光学、微型模具制造、钟表和珠宝等行业中,为了在加工时达到亚微米级的精度,刀柄必须具有极高的动平衡等级。过去达到此精度要求需要付出很多努力,而现在雄克有了相应的标准产品系列:TRIBOS-Mini和TRIBOS-RM。标准型号具备以下特性:在伸出长度为2.5 x D处夹持回转精度和重复精度小于0.003mm,转速为25,000 rpm时,动平衡等级达到G 2.5,转速为60,000 rpm时,超..
雄克 CIMT CIMT2017 刀柄 刀具
雄克TENDO Slim 4ax高刚度细长型液压刀柄,成功组合了两种刀具夹持技术,将符合DIN 69882-8标准的热缩刀柄完整外部几何结构与高质量液压膨胀技术相结合。这款细长型精密刀柄非常适用于连续生产,尤其是汽车工业。其特别设计用于轴向操作,并能够在五轴加工中心和模具制造行业中,在靠近干涉轮廓的位置进行铣削、钻孔和铰孔操作,并展示出卓越的性能。
雄克 CIMT CIMT2017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雄克多功能 ERS 旋转模块专为中等负载应用的旋转运动而开发。这款最为紧凑的机电一体化旋转模块目前已经上市,规格 170 的模块高度仅为 66 mm。额定转矩为 5 Nm,最大转矩为 17 Nm。借助此模块,可设计出非常灵活且紧凑的系统。在装配应用中,该模块可用作旋转模块,也可用作小型旋转分度台。其核心组件为空心轴力矩电机,因此十分轻便又紧凑且运行时完全无磨损,极大地提高效..
雄克 CIMT CIMT2017
雄克朝人机协作领域又前进了一大步:雄克SVH五指手获德国法定意外保险机构(DGUV)安全认证。也是首款获此认证的人机协作机械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拥有全球最广泛的机电一体化模块系列,包括 300 多种标准组件,无论是应用于高动态的电子元件装配、可自由定位的旋转分度台还是重载应用的强大旋转单元,均可提供规格适用的机电一体化旋转模块。
雄克
虎钳一直被视为生产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其基本作用原理也从未改变:两个夹爪将工件固定,确保其即使在强大的外力下也不会移动。现代化的生产对虎钳有着更高的要求:数秒内全自动夹紧工件,高灵活性同时可对工件进行监控。在智能化应用中,虎钳也是实现高效工艺的关键因素。
雄克 加工中心
3D打印技术是个不断发展的新兴制造技术,许多应用在今日才崭露头角,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就成为主流的制造技术。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对2020年3D打印技术在制造业中的应用进行了预测,并总结了关于3D打印的四个趋势,每一种趋势都可以在近几年的3D打印技术发展历程中找到“蛛丝马迹”。小编以Gartner的四大趋势为主线,将这些“蛛丝马迹” 进行了整理,让我们共同来回顾3D打印的发..
雄克 3D打印
雄克最新推出的TENDO Slim 4ax高刚度细长型液压刀柄,成功实现了将DIN 69882-8标准热缩刀柄完整外部几何结构与高质量液压膨胀技术相结合的设计。这款细长型精密刀柄非常适用于连续生产,尤其在汽车工业中。其设计用于轴向操作,能够在5轴加工中心和模具行业中,在接近轮廓的狭窄空间内进行铣削、钻孔和铰孔操作,并展示出卓越性能。一系列测试结果表明,这款刀柄的液压技术阻尼..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透明化刀具管理是发展工业 4.0 网络化生产的关键之一,配合推进这项管理的发展,雄克使用数据矩阵码对刀柄进行唯一识别。雄克除了为所有刀柄提供单独的激光编码外,作为其工业 4.0 计划的一部分,还免费为 TRIBOS 三角刀柄和TENDO 液压刀柄(TENDO E compact除外)提供数据矩阵码。
雄克 工业4.0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实现人机协作需要配备智能、安全的机械手。在研究中,雄克展示了支持 HRC 的执行器的重要特性、必须满足的最低标准以及现今已能够提供的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借助雄克 Co-act 机械手 JL1,为未来的 HRC 机械手树立了新的标杆。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雄克公司已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兼具高夹持力与高性价比的多功能液压膨胀刀柄TENDO-E compact(以下简称TENDO-EC),已经让很多模具制造商意识到是时候重新审视传统的刀柄理念。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