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应用案例

为确保生产工艺质量,Neher一直选用雄克的零点快换系统,并在多个设备中使用了雄克的刀柄、卡爪、卡盘和虎钳。
雄克 金属3D打印机 刀柄 刀具 3D打印
CMS是雄克新推出的一款操作非常便捷的手动快换系统,用于更换机器人末端工具。由CMS-K快换机器人侧和CMS-A工具侧组成,有效载荷达58kg。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独一无二、快速定制”是ROC Fertigung24的核心竞争力。为达成此目标,他们选用雄克的刀柄产品组合助其一臂之力。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KONTEC KSX-C2 具有适合 5 轴加工的多种优势,带快换爪系统,夹持中心可调。具有标准集成下拉功能,可对第六面进行完整精加工。
雄克 刀具
随着电子设备行业的快速发展,PCB正不断向高精度、高密度、高性能、小体积方向靠拢,这无疑给PCB制造商提出了挑战。为满足企业PCB分板的更高要求,雄克为分板技术领域制定新标准,并提供了从产品选择、工装夹具到铣削参数优化及调试等全方位电子解决方案。其中,雄克分板机曾参与并荣获 “VA远见奖”。为此,雄克电子解决方案中国区销售总监沈开颜受邀接受SMT China的专访,就..
雄克 电子
SCHUNK雄克应用视频 | 去毛刺&表面精加工客户测试合集
雄克 机器人
针对电动汽车与日俱增的市场需求,雄克推出了在电动汽车自动化装配各环节的抓取解决方案,并与多家车企保持密切合作。本次介绍的方案是在低温环境中,新能源电机转子与转子轴之间高效、精准的装配应用。
雄克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能源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大趋势下,实现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升级也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紧要目标。为此,制造商对加工设备、工具以及工艺有了更高的要求。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机载下属企业且肩负多项国家军事装备工程任务的重点机载设备生产商——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东方)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竞争优势。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航空 机械
航空零件结构复杂、品种多、精度高、批量小,往往需要技术工人与自动化设备“打配合”,这样的生产方式对技术工人的操作水平要求高,人工成本大且加工效率低。在航空工业东方厂内,这种高需求与旧生产模式之间的冲突也曾每天上演:过渡依赖人工,加上频繁换刀、装夹找正、机器停机等造成的时间浪费,让厂里的设备利用率仅为30%左右,严重影响交付时效。由此,航空工业东方决定..
雄克 航空
为保证操作可靠并加快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提供商Femitec在设计实验室自动化应用时选用了雄克的电动抓取产品 EGP 64 小型电动机械手IO-Link 版本完成COVID-19 PCR快速测试,以便在实验室中进一步分析病毒的基因构成。
雄克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瑞士公司Lambda Health开发了一款康复机器人,主要用于帮助神经系统疾病患者训练运动控制和锻炼下肢肌肉。在该产品中,其关键的传感组件正是来自雄克的高精度传感器。
雄克 机器人 医疗
雄克助力航空工业庆安公司加速智能化生产转型
雄克 航空
航空制造业一直在面对产品质量、交货期、生产管理等严苛挑战,“十四五”发展规划中,航空工业还作出了打造“数智航空”新业态的战略部署。作为我国唯一集航空机载武器装备、飞行器操纵控制系统(装置)两大专业优势为一体的机载设备生产企业——航空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庆安公司),在全面进行“提质增速”、“创新生产”任务达成的同时,果断开启了战略变革:由传..
雄克 刀具 航空
位于瑞士温特图尔的KELLER AG FÜR DRUCKMESSTECHNIK公司(以下简称“KELLER”)是一家在欧洲口碑名列前位的绝缘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制造商,该公司以“完美主义者”自称,在全球市场上凭借产品高质量而闻名。尤其在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和汽车等行业的很多生产过程中,都可见KELLER压力传感器的身影。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本周四19:30分,雄克行业解决方案分享“第一堂”强势来袭,届时,呼声最高的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将坐镇直播间倾力分享航空航天行业的出色夹持案例。
雄克 航空
机械手PGN-plus-P客户案例系列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德国雄克的Lauffen工厂,这个工厂主要生产刀柄和卡爪产品。采访这天的早上,生产负责人Tamara Laslo在到达工厂时,她负责的加工中心已经持续工作了一个通宵,车床加工和钢坯铣削都在运行,刀柄的外形已基本成型。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HEITEC是一家来自德国的高科技企业,在工业自动化、数字化工厂、嵌入式软硬件电子系统开发等领域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瑞士 Bystronic(百超)是为板材加工提供高级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重点关注切割和折弯过程链中整个材料流与数据流的自动化。其位于德国 Gotha 的工厂主要开发和生产关于金属板折弯的高端解决方案。雄克 PGN-plus-P 机械手的精密性和优异的质量帮助其完成了多个优质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随着自动化生产的普及,行业的标准化程度越来越高,但尚不能完全满足用户需求,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不断为方案工程师带来新的挑战。那么,如何根据每个客户需求,选择不同的标准化零部件,为客户量身打造自动化系统生产方案?一位自动化专家分享了他的成功故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