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技术资料 第2页

在金属切削加工、模具制造等行业,在表面不规则、易变形的工件装夹时,使用电永磁夹持是一种公认的高效解决方案。尤其在加工大型工件时,能够在数秒内可靠夹紧,并实现五面加工。
雄克 刀具
金属零件加工过程中,由于应力作用易于产生侧弯、扭曲等变形现象,严重时还会影响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尤其是薄壁零件,因其自身刚性差、强度弱,在加工中变形系数更大,不易确保零件加工品质。
雄克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如今,越来越多的电子制造企业通过自动化设备让产品生产更为高效便捷,电子工业自动化已是大势所趋。自动化技术创新应用不仅可降低人力成本,而且有助于确保零缺陷生产,让投资回收期不断缩短。
雄克 电子
由于零部件自身的结构特点,铣加工工序占据重要部分,按订单生产的零部件制造商必须尽可能地缩短机床装夹时间,才能更好地向市场提供多元化服务。
雄克 机床 刀具
汽车行业持续迅猛发展,使其注塑件供应商同时要面对大批量生产、苛刻的质量要求及激烈的行业竞争。为了在这三大挑战中寻求平衡点,立足市场而不败,Denk 塑料技术公司寻求一套抓取系统,不仅能保证高精度的搬运作业,还能可靠地为机床控制系统提供相关过程数据。
雄克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加工批量小、工件易变形、精度要求高:实现高效的外壳组件加工,不仅需要专业人员,更需要合适的技术方案。位于加德布施的 Fertigungstechnik NORD 公司采用了结合磁力夹持和零点快换两项技术的组合式夹持解决方案,在机加工和机器人去毛刺作业中,获得了优异的加工效果和高效的工作流程,最大程度减少了设备的闲置时间。
雄克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采用传统的夹持方法加工3到8米的大型钢管,不仅耗时长成本高,还无法保证夹紧的过程不会出现管材变形,引发质量问题。在雄克的帮助下,物流和搬运专家BLEICHERT Automation 另辟蹊径,找到一种全新且高效的夹持方案。
雄克
采用传统的夹持方法,加工 3 到 8 米的大型方形管,不仅耗时长成本高,还无法保证夹紧的过程不会出现管材变形,引发质量问题。在雄克的帮助下,物流和搬运专家BLEICHERT Automation 另辟蹊径,找到一种全新且高效的夹持方案,解决了这个难题。
雄克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雄克公司 (SCHUNK) 通过 24V 的模块化系统设立了装配自动化的新基准。基于 24V 技术的完整搬运系统由机械手、旋转抓取单元和线性模块构成。对于用户而言,该项技术具有很大潜力,尤其是基于 24V 技术的组件在逐步进入市场 —从进料到移动应用,从机器人到安全技术。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SCHUNK公司最近用两套DMG MORI的全新生产系统,而不是一套,彻底改变车床卡盘夹爪的生产方式。与以前多步加工方式不同,全部加工步骤现在都在DMG MORI的两套超现代化的生产单元中进行。全新5轴生产系统和特别设计开发的夹持系统的高灵活性使加工的工件种类可以 多达400余种。SCHUNK公司在第二个项目中,用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加工特殊卡盘的夹爪,缩短生产周期时间达50 %。
DMG MORI 雄克 DMC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德国 MTS 公司是液压压实机和土壤改良机械领域的创新领导者,也是土木工程自动化方案的公认专家。 从压实机到挖掘机的 3D 控制,他们帮助建筑公司优化施工现场作业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雄克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机械
单个零件和小批量自动化生产一直以来都是机械工程领域中的一大难题。作为制药和消费品行业压片机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菲特制药迎难而上,借助雄克高效的抓取、夹持和快换系统,构建了一个针对小批量订单的柔性生产系统。未来,即使是计划外备件也能在下单后24小时内发货。
雄克 机床 刀具 医疗 机械
Mass 公司是典型的单件和小批量零件生产企业,又经常遇到的临时加急合同任务,这对机床夹具技术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选用正确的零件装夹技术逐渐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才是立足行业发展的“硬道理”。
雄克 铣床 刀具
小至 Smart,大至悍马,消费者对汽车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高,汽车生产商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也不断推出新的车型,导致对车轮的生产灵活性要求随之倍增,这些轮胎在大小、重量、花纹、颜色等大量细节上,都存在差异。不仅如此,产品质量和安全要求也日益提高。
雄克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德国雄克作为全球抓取系统与夹持技术的领航企业,将会在 CIMT 2017 展会现场为您呈现全系列明星产品及高效解决方案。精准、灵活的加工与不断发展的自动化生产技术相结合,可有效降低成本,助您从机加工的生产流程中开发出最大潜力,这正是雄克的优势所在! 现场了解雄克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 将如何助您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 • 五轴加工中心上的零点快换夹持系统演示及每天现场..
雄克 CIMT CIMT2017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用铣削取代线切割将成为微加工领域在未来几年内的主导趋势。钟表工业、微型模具和医疗等先驱行业的实践已经证明这一趋势是可行的。因此,制造商 Michael Strub 医疗器械公司对其制造流程中的部分机床进行了重新定义。雄克精密刀柄不仅使发那科机电公司(Fanuc)的数控加工车间保持了较高的工艺稳定性,同时也为生产自动化创造了最佳条件。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雄克对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进行整合,将展出一套高效自动化生产及检测解决方案。整个自动化单元除雄克产品以外,还集成了MiniTec, mdT, KUKA, RENISHAW四家合作伙伴的产品和技术,由机器人、抓取系统、为自动化应用设计的治具夹具及表面检测单元组成。
雄克 CIMT CIMT2017 测量
近年来,自动化机床上下料的发展相当成功:即便是在极小批量的生产中,也可以显著降低装设所需的停机时间,以最少的人力实现全天候的机床利用率。在这方面,夹持装置和抓取系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雄克 机床
雄克拥有全球最广泛的机电一体化模块系列,包括 300 多种标准组件,无论是应用于高动态的电子元件装配、可自由定位的旋转分度台还是重载应用的强大旋转单元,均可提供规格适用的机电一体化旋转模块。
雄克
虎钳一直被视为生产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其基本作用原理也从未改变:两个夹爪将工件固定,确保其即使在强大的外力下也不会移动。现代化的生产对虎钳有着更高的要求:数秒内全自动夹紧工件,高灵活性同时可对工件进行监控。在智能化应用中,虎钳也是实现高效工艺的关键因素。
雄克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