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技术资料 第3页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雄克公司已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兼具高夹持力与高性价比的多功能液压膨胀刀柄TENDO-E compact(以下简称TENDO-EC),已经让很多模具制造商意识到是时候重新审视传统的刀柄理念。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雄克于近日收购了AGS Automation Greifsysteme Schwope GmbH(以下简称AGS)49%的股份。这家位于德国Bergisch Gladbach的抓取系统领先企业将帮助雄克进一步推进在塑料加工行业和定制化机械手解决方案领域的优势。在签约仪式上,Henrik A.Schunk先生强调说:“AGS将成为雄克集团的重要成员。AGS灵活的市场决策和丰富的经验能够为雄克带来新的启发和市场机遇。”AGS总经理Marc Sc..
雄克 机械
液压刀柄在夹头主体与装夹孔的膨胀壁之间做了一个环形封闭油腔,油腔内充满了专用液压油,它可以将油压均匀地传递到密闭油腔的每个部分,油腔内的油同时还增加结构阻尼,改善夹头的动力学特性,对减小振动、提高加工质量具有显著的效果。装夹孔的膨胀壁具有很好的弹性,它是经过精确计算而设定的,能在油压达到设定值时产生需要的膨胀量。通过用内六角扳手拧紧加压螺栓,提高油..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铣削工艺直接实现完美精加工和完美质量:这在过去很难想象,但如今借助现代机床设计和刀具,这已成为行业趋势。在越来越多的精密加工应用中,铣削之后不再需要进行磨削、抛光或腐蚀。在这些应用中,刀柄系统发挥着多种作用:确保刀具回转精度,补偿振动,保证几何基础面上的精度和完美的加工面质量。
雄克 液压刀柄 铣床 刀柄 刀具 模具 医疗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的加工工艺提出了要求。得益于机床和刀具技术,复合材料、钛合金和铬镍铁合金等材料已经从过去几乎无法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智慧生产•触手可及”——雄克中国智能制造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研讨会华东及华南地区三站共四场研讨会于2015年9月18日顺利落幕。
雄克 智能制造
以TENDO液压膨胀刀柄为例的雄克刀柄代表了最高工艺可靠性和生产效率。现在,我们继续向前迈进。TENDO Aviation,满足航空工业中最极端加工条件下对机械刀具锁紧装置的要求。该刀柄配有限位保护装置,可适用于任何要求严苛的加工过程。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2015年8月7日,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国防科技工业难加工材料加工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和慧自得市场营销策划(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升级&创新”先进加工技术研讨会如期成功召开。
雄克 山特维克可乐满
为充分发挥5轴机床的功能,德国Strub公司选用了雄克应力锁紧式超细型刀具加长杆Tribos SVL(以下简称三角加长杆)。在加工中心上,精密刀柄能保证较高的工艺稳定性。
雄克 液压刀柄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6月盛夏,CIMES2014如火如荼的展开了。首个展出日,在位于E4馆A102展位上,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采访到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客户服务部经理余小华先生。本次雄克携五大类产品参展,余经理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其中两款重量级的产品:最新款五指机械手SVH和获得年度iF“工业”类别产品设计奖ROTA-S flex手动卡盘。在客户服务层面也讲述了雄克是如何实现倾心与客户共..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德国雄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实录(一) 德国雄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实录(二) 德国雄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实录(三) 【网友shuxin8168】: 都是模块化的装配单元吗? 【王峰 讲师】:是的,谢谢! 【网友jjwangyan】: 雄克的机械手目前有几个产品系列? 【余小华 讲师】:您好,雄克机械手产品系列有几十种,谢谢! 【网友jjwangyan】: 购买..
雄克 夹头
德国雄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实录(一) 德国雄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实录(二) 德国雄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实录(三) 【网友SHHX32】: 电动和气动机械手有什么区别? 【余小华 讲师】:驱动方式不同,谢谢! 【网友ljj4218】: 有无在线培训计划 【杨莹 讲师】:您好,雄克计划定期举办在线和线下产品和技术交流活动,届时会向您发送邀请,欢迎..
雄克
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KG)是德国最大的机床精密夹具和自动抓取系统生产厂,总部位于工业名城斯图加特市附近。斯图加特地区拥有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和电器制造业。而雄克公司在这强手如林的企业群中,依靠其独到的产品开发、优秀的产品质量、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和高效的经营管理手段,得以独占夹紧和抓取系统行业之鳌头。雄克机械手自动化系统及关节机器人辅..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当模具制造业的用户寄希望从集成CAD/CAM方案、灵活的五轴机床和有效的切削材料等方面获益时,还应该考虑到刀具夹持系统也已成为决定性的因素之一,精密、灵活和效率之间的均衡与否是影响成败的关键所在。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 雄克公司 在2010年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兼具高夹紧力与高性价比的多功能液压刀柄TENDO E compact(以下简称TENDO EC),已经让很..
雄克 夹持 五轴加工中心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雄克公司扩大了细长型液压刀柄的产品范围,如柄部直径为6mm的TENDO SVL系列刀柄可以直接夹持,不再需要减径套,保证了夹持精度。不局限于主轴接口形式,TENDO SVL可将雄克每款高精度液压刀柄变成灵活应对狭窄空间加工的专家,出色的回转精度、优良的阻尼减振系统和内部冷却液供给,确保了加工平稳性,明显改善了被加工工件的表面光洁度,机床主轴得到保护,延长了刀具使用..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刀柄作为机械加工中的重要工具,是连接刀具和主轴的桥梁,其精度、刚性、动平衡、夹持扭矩等因素都对零件的加工产生重要影响。德国雄克公司具有数十年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高精度液压膨胀式工件和刀具夹紧系统的经验。1983年推出以TENDO命名的标准系列液压刀柄,在国际市场上很快占据了主导地位。如今雄克公司的液压刀柄以其最高的产品品质和最齐全的品种规格,在世界各国的金属..
雄克 铰销 液压刀柄 铣床 钻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世界上没有满足各种切削加工要求的万能刀具夹头。每个刀具夹头系统都有其独到的优点,对刀具夹头有个性化用途和需求的用户必须进行测定。
雄克 夹头 刀柄 刀具 模具
一走进雄克的展台,记者就被雄克整体通透的深海色的蓝所深深吸引,禁不住联想起所有德国公司的背景色都呈现的深沉的、稳重的蓝。象征着德国企业严谨的科研态度和海一般博大的胸怀。 雄克深蓝色的展台前 CIMT是雄克公司重点参展的展会之一。在雄克展台一隅,我们采访到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夹持系统的产品经理余小华先生。雄克此次参展的产品包括夹持系统和自动化系..
雄克 夹持
斯图加特地区拥有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和电器制造业。总部位于工业名城斯图加特市附近的雄克公司是德国最大的机床精密夹具和自动抓取系统生产厂,而雄克公司在这强手如林的企业群中,依靠其独到的产品开发、优秀的产品质量、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和高效的经营管理手段,得以独占夹紧和抓取系统行业鳌头。 2001年初,为了满足全球对雄克机械手连年增长的需求,雄克另辟..
雄克 刀柄 刀具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e967715c4c8e7f9cb0fb4a9bec00e354
雄克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