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最新资讯 第3页

本周四19:30分,雄克行业解决方案分享“第一堂”强势来袭,届时,呼声最高的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将坐镇直播间倾力分享航空航天行业的出色夹持案例。
雄克 航空
在协作机器人应用中,电动 SCHUNK EGH 因其可变长行程而独具优势。同时,机械手的调试和控制非常简单。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液压自定心 ZENTRICO THL plus 精密中心架满足高车削精度需求。在加工长零件时,雄克中心架可确保优异的表面质量。雄克中心架采用椭圆形活塞缸,具有纤薄、占用空间小的优点。在空间狭窄时,还有可侧置液压缸型号可供选择。
雄克 轨道
扁平、精准、动力强劲是雄克这一款新型旋转单元——SCHUNK ERT的三大出众标签。
雄克
9月15日,备受瞩目的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如约启幕!秋雨绵绵的9月,也挡不住观众们的热情。在8.1馆D012展位,雄克展台一如往昔,人潮涌动。今天,就为大家揭晓雄克展台的“高人气”秘诀,快来一睹为快吧!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自工业4.0理念引入以来,我国工业制造企业的自动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已进入关键阶段。今年的全球疫情,再次令中国企业面临更大的考验。将自动化和数字化解决方案落实到每个可能影响成本的生产环节,实现高效和高质量的生产,成为每个企业更迫切的需求。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经历了8个月的风云激荡,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终于在本月拉开大幕。9月15-19日,雄克也将迎来疫情过后的首次线下亮相!届时,雄克将带领旗下多款协作机器人末端应用、机电一体化设备、自动化上下料等智造新势力亮相展台,助推中国机器人和自动化市场迈向新进程
雄克 CIIF 机器人
使用雄克机械手、快换装置和防碰撞传感器组成的自动化上下料工作站,帮助用户实现高效的齿轮生产。当工件的尺寸或数量产生变化时,也可以随时调整存储架和末端机构,整个方案有高灵活性。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DPG-plus 是一款防护等级达到 IP67 的密封型机械手,可用于涂装厂、粉末加工或完成水下任务。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8月22日上午9点,全球领先机床制造商山崎马扎克将举办“MTF2020制造未来云端展示会”。本次MTF展示会,除了马扎克以往独具特色的工厂开放形式外,还将在其中国总部上海特设“智能制造专家论坛”,并邀请了中国工程院李培根院士、同济大学沈斌教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严建国、德国雄克中国区总经理杜尚俭博士等多位业界大咖,一起就包含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在内的智..
马扎克 雄克 机床 智能制造 机械
8家企业、14天直播 — 一站式掌握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应用(含直播福利)
雄克 FANUC 智能制造
SCHUNK专注于液压膨胀技术,可满足用户的极端要求,如超大直径的刀柄、超过4米的芯轴、重达数吨的工件或是精密夹持薄壁型复杂敏感的工件等。至今,SCHUNK已成功推出了75000多套独立开发的液压膨胀夹持系统。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第七讲 雄克电动类产品介绍,2020年7月28日 19:30-20:30
雄克
机械手PGN-plus-P客户案例系列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德国雄克的Lauffen工厂,这个工厂主要生产刀柄和卡爪产品。采访这天的早上,生产负责人Tamara Laslo在到达工厂时,她负责的加工中心已经持续工作了一个通宵,车床加工和钢坯铣削都在运行,刀柄的外形已基本成型。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雄克在线讲堂|第六讲 零点快换夹持系统-基础篇
雄克 夹持
SCHUNK 旨在利用专家团队来推动医疗技术和其他行业中新自动化应用的开发。其中一个例子包括开发用于呼吸机的机械手。
雄克 机器人 医疗 机械
机器人末端快换装置是公认的提高功能性、效率、缩短节拍的方式,可帮助用户将10-30分钟的人工操作减少到几秒,其中锁定和解锁只占几毫秒。本期微课堂中,雄克产品工程师简单介绍了三款快换盘的操作:SWS气动快换盘、SHS手动快换盘、NSR-A托盘快换装置。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乍一看并不引人注意 – 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实际上比其他夹紧装置都更具通用性:很多人对夹具塔和锥形塔感觉陌生,这大概是因为它们在不同机床上的外观不同。如果利用得当,它们可以极大增加机床中的工件数量,提供理想的加工前提条件,即减少停机时间并增加无人工干预的机器运行时间,同时具备高度灵活性 – 只需仔细设计。
雄克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