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最新资讯 第8页

雄克公司在上月结束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工业4.0趋势下的工业自动化数字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整个博览会也向全球观众清晰的描述了未来趋势:未来工厂还将更为智能、灵活且高度互联。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人们总将机器人和机械手与高度发展的自动化制造业联系在一起。精准、高效、灵巧的机械手早已在诸多工业领域成为人类的好帮手,通过不断协同合作,为我们的生活、出行、家居带来各种智能化产品。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电子行业的快速发展使得设备制造商面临越来越多的新挑战,提升速度和精度 — 来自雄克的快速分板工艺可以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雄克 铣刀 刀具 机器人 电子
“中国制造业在新一轮转型升级背景下需求结构也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数字化、智能化、高精高效加工正在成为用户的首选,而这恰恰是雄克所擅长并一直引导的。作为一家技术创新型公司,雄克的成功不仅仅在于其创新的思维,更主要的是应用的创新贴合客户的需求。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小华先生在CCMT期间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雄克公司的研发一..
雄克 CCMT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CCMT 2018 中国数控机床展于昨日(4月9日)盛大开幕,在N5-A101上,雄克中国向观众展示着最新的抓取和夹持技术——人机协作抓取概念、精密的工件及刀具夹持技术及行业解决方案
雄克 CCMT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德国 MTS 公司是液压压实机和土壤改良机械领域的创新领导者,也是土木工程自动化方案的公认专家。 从压实机到挖掘机的 3D 控制,他们帮助建筑公司优化施工现场作业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雄克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机械
单个零件和小批量自动化生产一直以来都是机械工程领域中的一大难题。作为制药和消费品行业压片机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菲特制药迎难而上,借助雄克高效的抓取、夹持和快换系统,构建了一个针对小批量订单的柔性生产系统。未来,即使是计划外备件也能在下单后24小时内发货。
雄克 机床 刀具 医疗 机械
下周起,雄克中国将陆续在深圳、上海与您相会!我们将携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最新技术,以及趣味的展台活动精彩亮相。内容丰富,让您不虚此行!
雄克 CCMT 机床 刀具
工业环境和全球市场在不断变化发展,机器人被赋予越来越多的新使命,与人类的合作也愈发密切。当我们讨论服务型机器人时,也将面对其盈利性、实用性、道德伦理等一系列错综问题。这样的趋势,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机遇和挑战?身处研究前沿的全球专家们都有哪些观点和方案?
雄克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Mass 公司是典型的单件和小批量零件生产企业,又经常遇到的临时加急合同任务,这对机床夹具技术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选用正确的零件装夹技术逐渐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才是立足行业发展的“硬道理”。
雄克 铣床 刀具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7日至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工博会作为全年最火爆的工业制造业盛会,成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最集中的展示、交易平台,各专业展行业翘楚齐聚,汇聚全球工业创新技术。作为全球知名的精密夹具和自动化抓取系统制造商德国雄克旗下众多门类的精密夹持系统、自动化抓取系统及先进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全方位展..
雄克 CIIF 机器人
2017年9月8号,“智启津门 隽誉未来”雄克中国天津北方分公司开幕式暨智能制造研讨会在天津隆重举行。雄克北方分公司成立得到了雄克新老用户、合作伙伴及业内媒体的高度重视和关注。雄克中国区总经理杜尚俭博士、中航国际航空制造工艺应用中心高级项目经理张益先生及天津空港经济区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孙亮先生及100余名客户和媒体代表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里..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作为全球首款机器人角度补偿装置,雄克 (SCHUNK) AGE-W 为全部三个轴提供旋转和角度补偿,可以快速准确地处理没有精确定位的部件。从容器中抓取零件时,该模块可为末端执行器提供必要的灵活性,适用于机床的自动上下料,以及存在组件位置偏差问题的搬运和装配应用。机械手或其他执行器通过雄克AGE-W连接到机器人后,可灵活地调整到相应的工件位置,无需通过监控系统详细记录操..
雄克 机器人
在无干扰轮廓的直接工件夹持中,SCHUNK VERO-S快换托盘模块可为用户提供诸多优势:5面自由夹持工件、预设定夹持、高重复和定位精度,以及可满足严苛加工要求的高下拉力。雄克进一步扩展了用于工件直接夹持的VERO-S模块化系统,使其更适用于工模具制造行业中具有复杂几何形状、小批量和高精度要求的自由形状零件。雄克WDB 基础模块、WDS主模块和WDN直接夹持模块(Ø 99 mm) 可以灵..
雄克
“工业生产即将发生根本性变革。” 在阐释雄克此次参展主题“智能机床组件”时,德国雄克首席技术官Markus Klaiber博士强调:“未来几年,数字化和机电一体化产品的使用、生产流程的自动化、人与机器人之间的协作以及所有过程相关组件的智能联网,都将推动新概念的工业生产的发展。”重点集中在三个方面:所有相关组件之间的通信;系统内部、组件、控制技术和企业层面的高透明..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风电设备精密减速机的领先供应商 Wolfgang Preinfalk 公司的行星齿轮磨削经济性方案核心是雄克的 VERO-S NSL turn 零点快换系统。通过零点快换系统,依次在不同的机床上完成行星齿轮的打孔和磨齿两个部位的磨削操作,且加工精度高、装调时间短。充分利用了闲置资源,使生产力提升了80%。
雄克 刀具
小至 Smart,大至悍马,消费者对汽车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高,汽车生产商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也不断推出新的车型,导致对车轮的生产灵活性要求随之倍增,这些轮胎在大小、重量、花纹、颜色等大量细节上,都存在差异。不仅如此,产品质量和安全要求也日益提高。
雄克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德国汉诺威展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盛会之一,在开幕仪式上,德联邦教育部长Johanna Wanka教授向雄克颁发了全球最负盛名的技术奖之一—Hermes技术革新奖。同时,参加开幕仪式的德国总理安格拉ž默克尔博士随即到访了雄克展位。
雄克 CIMT CIMT2017 机器人 机械
刀具夹持系统对机加工行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影响, 模块化夹持系统借鉴其优势,它的作用远不止于一个参考基准,还提供了包括定位、夹持以及接口通用等功能。这种夹持原理如今被认为是提高生产效率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广泛适用于从小型零件到大型零件,从粗加工到装配应用的各种工艺。作为这一技术的先驱以及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的领导者,雄克始终致力于开发新的应用领域..
雄克 CIMT CIMT2017 夹持
Hermes技术革新奖是全球最负盛名的技术奖项之一,在4月24日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式上,来自德国的抓取系统与夹持技术专家雄克公司获得了这项殊荣。由德联邦教育部长Johanna Wanka教授颁发此奖项,雄克首席执行官Henrik A. Schunk和品牌形象大使Jens Lehmann上台领奖。
雄克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