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最新资讯

今年,雄克的重点话题为健康工厂和协作创新,将带来创新的自动化方案和数字化模块,期待与到访观众面对面探讨相关话题。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于每个细节之处寻找提升效率之法。BSWS是雄克机械手末端手指更换系统,在工件类型多、批量小的应用中,以更少的投入有效提供系统灵活性。新系列BSWS-R可实现机械手手指的全自动更换,更换时间仅需数秒。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以多款刀具和工件夹持解决方案,助力测量技术制造商WIKA应对在多台机床上大批量加工多种工件的需求。其模块化夹持系统大幅缩短了装调时间,并实现高度纵向集成、提升了灵活性和效率。
雄克 光学测量 刀柄 刀具 测量
新产品PPD行程控制单元通过对机械手的行程、抓取力和速度进行调节,让气动机械手更灵活,适应更复杂的抓取任务。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招聘公告 | 雄克未来,因你不同
雄克 刀具
在自动化应用中,夹持托盘、托盘联轴器和机器人端模块共同辅助机器人进行灵活的自动化上下料。
雄克 机器人
为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雄克自动化专家针对电动机械手产品专门开发的软件平台近期再获重要升级。其后,EGU在StrongGrip模式下,抓取力最大额定力可从150%提高到200%(EGU 70型号除外)。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在有限的空间,如何保证夹持过程安全可靠?
雄克 刀具
FuMaTech和IRACE — 国际未来制造技术和机器人及自动化会议及展览即将于11月27-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与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同期召开。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全新品牌宣传片上线
雄克 刀具
为确保生产工艺质量,Neher一直选用雄克的零点快换系统,并在多个设备中使用了雄克的刀柄、卡爪、卡盘和虎钳。
雄克 金属3D打印机 刀柄 刀具 3D打印
在雄克全球项目CoLab联合实验室中,我们可为院校师生提供实训或组织技术交流,同时为他们了解最新夹持技术、抓取和自动化技术创新提供高效的平台。此外,雄克也积极为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提供全面支持。
雄克 刀具
国内外各新能源车企和电池厂商,正通过提升电池能量密度、进行结构或工艺创新以提高空间利用率等技术创新,寻求提升汽车的续航能力。在生产工艺转变中,雄克在电机、动力电池和燃料电池的自动化装配领域,提供从线性系统到机器人附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大大加快了与新工艺链的整合。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能源
雄克致力于让自动化生产流程更易于实施、简单和高效。时下,以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兴行业机遇和挑战并存,创新解决方案的需求迫切。 在2023工博会上,雄克带来了10余款新品及自动化应用,涵盖电动汽车、生命科学和能源等行业解决方案,展示了数字化产品如何提高效率,降低企业能源消耗,实现可持续生产。
雄克 汽车 能源
9月21日下午3点, 由雄克、易福门、魏德米勒联合推出的 “匠心智话”栏目第二期即将上线。
雄克
快收!雄克工博会逛展攻略已流出
雄克 机器人
点亮2023工博会,雄克创新应用总动员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CMS是雄克新推出的一款操作非常便捷的手动快换系统,用于更换机器人末端工具。由CMS-K快换机器人侧和CMS-A工具侧组成,有效载荷达58kg。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