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高峰视角

随着电子设备行业的快速发展,PCB正不断向高精度、高密度、高性能、小体积方向靠拢,这无疑给PCB制造商提出了挑战。为满足企业PCB分板的更高要求,雄克为分板技术领域制定新标准,并提供了从产品选择、工装夹具到铣削参数优化及调试等全方位电子解决方案。其中,雄克分板机曾参与并荣获 “VA远见奖”。为此,雄克电子解决方案中国区销售总监沈开颜受邀接受SMT China的专访,就..
雄克 电子
2021是充满变数和机遇的一年,无论是外部市场趋势还是内部管理模式,雄克都在经历着脱胎换骨的变化。我们拥抱变化,变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是我们在2021年取得持续增长的根本所在。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医疗 机械 电子
同比增长超10%, 当雄克中国2020年的成绩单跃然纸上,我不由长呼一口气,回顾这跌宕起伏的2020年,我有两点感受想与大家分享:加速的数字化与在不确定性中寻找机会。
雄克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2018年对于雄克中国而言是创记录发展的一年,无论从经营体系、人员培养还是产品开发等方面,我们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今年4月份,首个机械手在雄克中国于上海新成立的装配车间完成组装;8月份,由雄克中国技术团队独立设计的发动机缸盖零点快换夹具成功安装投产,作为全球领先的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供应商,雄克中国2018年在本土化工程设计和生产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2019..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2018年9月19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工博会旗下最具人气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之一,机器人展(CIIF-RS)是集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核心零部件、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的国际盛会。德国雄克作为全球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的领导者携旗下最具创新性和兼容性的抓取技术及自动化产品方案亮相RS 2018展会,全方位展现智能抓取领及工业自动..
雄克 CIIF 刀柄 刀具
“中国制造业在新一轮转型升级背景下需求结构也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数字化、智能化、高精高效加工正在成为用户的首选,而这恰恰是雄克所擅长并一直引导的。作为一家技术创新型公司,雄克的成功不仅仅在于其创新的思维,更主要的是应用的创新贴合客户的需求。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小华先生在CCMT期间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雄克公司的研发一..
雄克 CCMT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7日至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工博会作为全年最火爆的工业制造业盛会,成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最集中的展示、交易平台,各专业展行业翘楚齐聚,汇聚全球工业创新技术。作为全球知名的精密夹具和自动化抓取系统制造商德国雄克旗下众多门类的精密夹持系统、自动化抓取系统及先进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全方位展..
雄克 CIIF 机器人
刀具夹持系统对机加工行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影响, 模块化夹持系统借鉴其优势,它的作用远不止于一个参考基准,还提供了包括定位、夹持以及接口通用等功能。这种夹持原理如今被认为是提高生产效率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广泛适用于从小型零件到大型零件,从粗加工到装配应用的各种工艺。作为这一技术的先驱以及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的领导者,雄克始终致力于开发新的应用领域..
雄克 CIMT CIMT2017 夹持
在第九届雄克 服务型机器人专家日上,Ralf Steinmann先生,雄克抓取系统事业部总监阐述了当下在服务型机器人领域的发展和未来趋势。他认为其在工业领域将具有最大的增长潜力—— 面向工业4.0的高度网络化、自主控制的协作型机器人系统。
雄克 机器人
关于雄克公司雄克公司(SCHUNK)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德国芬芳市内卡河畔,是德国乃至世界最著名的精密夹具和机械手夹持系统制造商。作为夹持技术与抓取系统的前行者,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先进的夹持工艺及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雄克在中国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在全国30余个省市地区设立办事处,为国内用户提供本地化服务。24..
雄克 CIMT CIMT2015
雄克以其高质的产品博得了在中国同行领域内的赞誉,其刀具夹持产品和卡盘产品早已被客户广泛认知,但雄克的特殊夹持技术和自动化领域的一些新产品还未被国内客户所了解。在2011年CIMT展会,雄克推出NCM自定心电永磁吸盘、真空吸盘、静压膨胀芯轴及多达24点夹持的浮动卡盘等多种全新的夹持解决方案;在自动化领域,我们更有着推陈出新的表现,进入高端的模块化机器人及功能部件..
雄克 夹持 刀柄 刀具 机械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国际金属加工网的记者有幸走进雄克位于上海闵行区春冬路的新厂房,走进杜博士的办公室,和他进行了愉快而融洽的交谈。杜博士气度非凡,眉宇间透露着严谨和自信,他谦逊爽朗,笔者从中读出了一种王者的风范,杜博士说,是雄克的品牌、产品和服务给予他如此的自信。那么,雄克到底有着怎样的品牌、产品和服务呢?下面我们来一一解读。
雄克 刀具
德国雄克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杜尚俭专访
雄克
德国雄克公司产品培训经理UWE WEIL专访
雄克
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KG)是德国最大的机床精密夹具和自动抓取系统生产厂,总部位于工业名城斯图加特市附近。斯图加特地区拥有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和电器制造业。而雄克公司在这强手如林的企业群中,依靠其独到的产品开发、优秀的产品质量、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和高效的经营管理手段,得以独占夹紧和抓取系统行业之鳌头。雄克公司生产的众多产品可分为五大类..
雄克 CIMT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