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视频集锦

本周,CCMT2024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上演。围绕创新自动化、数字化和电动化的主题,雄克在W4馆A101展位为现场观众带来适应不同应用场景和加工需求的高效产品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雄克 CCMT 刀柄 刀具
于每个细节之处寻找提升效率之法。BSWS是雄克机械手末端手指更换系统,在工件类型多、批量小的应用中,以更少的投入有效提供系统灵活性。新系列BSWS-R可实现机械手手指的全自动更换,更换时间仅需数秒。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新产品PPD行程控制单元通过对机械手的行程、抓取力和速度进行调节,让气动机械手更灵活,适应更复杂的抓取任务。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招聘公告 | 雄克未来,因你不同
雄克 刀具
为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雄克自动化专家针对电动机械手产品专门开发的软件平台近期再获重要升级。其后,EGU在StrongGrip模式下,抓取力最大额定力可从150%提高到200%(EGU 70型号除外)。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在有限的空间,如何保证夹持过程安全可靠?
雄克 刀具
全新品牌宣传片上线
雄克 刀具
国内外各新能源车企和电池厂商,正通过提升电池能量密度、进行结构或工艺创新以提高空间利用率等技术创新,寻求提升汽车的续航能力。在生产工艺转变中,雄克在电机、动力电池和燃料电池的自动化装配领域,提供从线性系统到机器人附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大大加快了与新工艺链的整合。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能源
CMS是雄克新推出的一款操作非常便捷的手动快换系统,用于更换机器人末端工具。由CMS-K快换机器人侧和CMS-A工具侧组成,有效载荷达58kg。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与合作伙伴3M和ABB携手,于CoLab联合实验室为客户进行焊接变色去除和表面抛光和研磨应用测试。以SCHUNK R-EMENDO末端工具系列产品,实现生产降本增效。
雄克 机器人
生命科学领域在全球的潜在增长势头强劲,然而市场挑战仍在,须臾不可松懈。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医疗 机械
随着光伏、锂电、3C电子、生命科学等行业的快速发展,自动化生产对于效率和质量的要求日益提升,高精度、高稳定性的直线电机被越来越多的应用于高速装配和搬运应用,确保更短的循环时间和更高的生产率。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快速实施机床自动化,四种适合多品种、中小批量生产的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绿色联盟现场秀亮点回顾 │雄克 ROTA MC薄膜夹具应用分享
雄克 CIMT 能源
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正推动着表面加工技术迅速发展。如今,复杂工件的表面处理工艺,如去毛刺等,也可通过自动化过程轻松完成。不仅工伤风险显著降低,而且在机器人的协助下,许多后续加工步骤可以变得更准确、更快速、更高效,因而表面加工效果也变得更理想。
雄克 机器人
Let's Move! 让我们继续一同推动智能制造的未来~
雄克 CIMT 刀具 智能制造
阔别两年,雄克中国霸气回归,以“Let’s Move”为主题,盛装亮相CIMT202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全面展示其近年来在数字化、智能化的创新突破,帮助用户提升加工过程的可靠性和透明度,并通过灵活的产品组合和行业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性高效柔性生产。
雄克 CIMT 夹持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4月,雄克将再次现身全球四大机床展CIMT的舞台,与大家见面。经过两年的积累和探索,本届CMIT展览会上,雄克团队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创新方案和可靠产品呢?
雄克 CIMT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