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最新资讯 第7页

11月22日,雄克中国和荣格工业传媒成功联合举办了“2018高效加工研讨会 — 沈阳站”,近百位资深同行汇聚一堂,围绕高效加工的发展进行深入讨论,发掘需求趋势,同时现场来自院校和企业的演讲嘉宾分享了大量最新技术及加工工艺等方面的精彩案例。
雄克 刀具
近期上线的1分钟进博会宣传片您看过了吗?宣传片在展示上海魅力的同时,也预告了开幕在即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雄克 (SCHUNK) 将携片中出镜的五指机械手及更多智能组件盛装亮相“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日本国际机床展览会 JIMTOF 是世界四大机床展之一(四大机床展: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美国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 IMTS、欧洲国际机床展览会EMO 和日本国际机床展览会 JIMTOF)。1962年举办了第一届 JIMTOF,以后每两年(逢双年),轮流在东京、大阪举办,本届展会是29届。
雄克 车床
智慧工厂、机器人化以及系统和工艺流程的数字化是生产和装配自动化发展的三个方向。智能技术、网络技术以及协作技术已经成为搬运和装配系统部件开发的驱动因素。通过全面的抓取系统和数字服务,雄克产品面向未来的发展需求,并且提供系统、接口和控件选择自由度,即开放性的设计理念。
雄克 刀具
2018年9月19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工博会旗下最具人气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之一,机器人展(CIIF-RS)是集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核心零部件、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的国际盛会。德国雄克作为全球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的领导者携旗下最具创新性和兼容性的抓取技术及自动化产品方案亮相RS 2018展会,全方位展现智能抓取领及工业自动..
雄克 CIIF 刀柄 刀具
RS 机器人展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IIF) 旗下最具人气的专业展,汇集了来自中外共 300 余家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核心零部件、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展商。今年的 RS 机器人展将于明日拉开帷幕!
雄克 CIIF 机器人 机械
雄克始终不断探索产品及技术应用的新领域,通过跨界合作,将最前沿的智能技术带到各行各业。
雄克 刀具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使智能制造成为全球工业发展的主要趋势,顺应产业转型升级以及企业个性化发展的需求,各种新型生产方式不断涌现,并深刻影响着各行业的生产环境。
雄克 CIIF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行业持续迅猛发展,使其注塑件供应商同时要面对大批量生产、苛刻的质量要求及激烈的行业竞争。为了在这三大挑战中寻求平衡点,立足市场而不败,Denk 塑料技术公司寻求一套抓取系统,不仅能保证高精度的搬运作业,还能可靠地为机床控制系统提供相关过程数据。
雄克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雄克的智能抓取组件将在数字化、智能化的未来工厂里,担负起更重要的角色,除了提供更高的生产灵活性和生产效率,通过收集过程数据辅助生产系统的优化,还在积极参与人机协作等前沿领域的开发。
雄克 CIIF 机器人
加工批量小、工件易变形、精度要求高:实现高效的外壳组件加工,不仅需要专业人员,更需要合适的技术方案。位于加德布施的 Fertigungstechnik NORD 公司采用了结合磁力夹持和零点快换两项技术的组合式夹持解决方案,在机加工和机器人去毛刺作业中,获得了优异的加工效果和高效的工作流程,最大程度减少了设备的闲置时间。
雄克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面对充满变数的未来有梦想的你一定要不断努力打破工作中的困境急流勇进
山高刀具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械
采用传统的夹持方法加工3到8米的大型钢管,不仅耗时长成本高,还无法保证夹紧的过程不会出现管材变形,引发质量问题。在雄克的帮助下,物流和搬运专家BLEICHERT Automation 另辟蹊径,找到一种全新且高效的夹持方案。
雄克
使用 SCHUNK MAGNOS 电磁吸盘夹持工件,具有变形最小、五面自由加工、工件更换快速等优势。现在,为了进一步提高操作便捷性,今后生产所有的 SCHUNK MAGNOS 方形磁极吸盘均标配状态显示装置。即使当电磁吸盘已经从控制器断开,以及暂时以夹紧状态在托盘中存放时,仍可持续显示夹持状态。
雄克
采用传统的夹持方法,加工 3 到 8 米的大型方形管,不仅耗时长成本高,还无法保证夹紧的过程不会出现管材变形,引发质量问题。在雄克的帮助下,物流和搬运专家BLEICHERT Automation 另辟蹊径,找到一种全新且高效的夹持方案,解决了这个难题。
雄克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抓取系统与夹持技术专家雄克最新推出的SCHUNK FT-AXIA力/力矩传感器是专为小型和轻型机器人设计的高性价比产品。这款坚固的 6 轴力/力矩传感器非常小巧(直径 82 mm/高 25.4 mm),采用高达 200 N/500 N (Fx/Fy), 360/900 N (Fz) 和 8 Nm/20 Nm(Mx, My, Mz)的双重校准,可覆盖两个量程。这意味着其能够灵活适应各类应用,从产品测试和检测,到组装或打磨应用。
雄克 机器人
雄克公司 (SCHUNK) 通过 24V 的模块化系统设立了装配自动化的新基准。基于 24V 技术的完整搬运系统由机械手、旋转抓取单元和线性模块构成。对于用户而言,该项技术具有很大潜力,尤其是基于 24V 技术的组件在逐步进入市场 —从进料到移动应用,从机器人到安全技术。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前不久,以“产业集成——连接与协作”为主题的汉诺威工博会上,雄克以及KUKA展台聚焦人类、机器和信息技术协力合作,一起亮相“秘密武器”,向到场观众展示未来工厂的发展方向,吸引众人驻足观看。
雄克 KUKA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KUKA和雄克长期紧密合作,为客户带来高效解决方案。
KUKA 雄克 机器人
数字化时代中,生产环境在不断引入新的工作方式。需要企业拥有更开放的姿态,接受新思维,不断创新突破,迎接更艰巨的挑战。在此理念的指引下,雄克不断研发改良智能组件,确保最大的灵活性,并能适配于任意的生产设备、机器人和软件,帮助企业持续拓展未知应用领域,使其生产流程和效果高度透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战略优势。
雄克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